Talk

ezgo for HK:自由的學習系統,本地的楷書字型。

ezgo 是由台灣所發起的一項計畫,將 Linux 系統客製化,加入許多值得推廣的自由軟體、 教育資源與開放素材等等。並且在選單做了客製化,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想使用的應用程式。 現在,ezgo 與香港開源社群合作,推出一版香港專用的 ezgo 版本,除了原有的 ezgo 各項自由資源以外,更加上了近期大力推展的「自由香港字型」,以及可以參與造字的 fontforge 軟體。讓香港的孩子們、大人們,都可以體驗自由軟體的世界,並貢獻於自由 香港字型的建立。

Day 2 (10th June) 12:10 PM - 12:40 PM
Training Room 2
Mandarin (Chinese Slides)
For General Public

Speakers

Photo of Franklin Weng

Franklin Weng Franklin

Nationality: Taiwan
Community: LibreOffice (representation); KDE, ezgo (participating)
Photo of Kingman Leung

Kingman Leung

香港註冊社工,主職長者服務,2000年帶領長者開發開放源碼「筆順五碼」中文輸入法,再於近年帶長者開發開放授權的「自由香港字型」計劃

Nationality: Hong Kong